公司簡介

時間焠鍊專業的堅持,深度傳承完美的建築。

scroll down
經營理念
堅持品質,永續經營
根留台灣,為台南的美永續經營。
公司營運迄今近40年,秉持著穩健經營,信用至上之理念, 一路走來於穩定中求發展,奠定了今日“百慶建設”成為客戶及金融業者眼中的金字招牌。
歲月的光輝,彰顯百慶的豐厚實力。
企業永續的不僅是建築營造,還有對城市景觀的責任,對住戶的用心服務,代代相傳的也不只是住宅本身,還有在這片土地上生活的每一份子對家的渴望。
我們始終堅持從建築的最根本-選地、規劃蹲馬步開始,一次一次挑戰自己,一點一滴紮實基本功,凝練精工、創建永恆的建築。在地深耕、已推出近百個銷售案場,獲得客戶肯定與認同,每一次的作品,都是圓滿每一個家庭的幸福,每一次的出擊,都是百分百的銷售榮耀。
堅實團隊
專業團隊,成就高標品質
公司營建一貫由自屬的甲級營造---[尚新營造]高標施工,並在成大建築人帶領的設計團隊: 兩位建築師與十多位專業工務,以專業為本,於穩定推案中、才能厚實營建實力,堅持品質、紮實施工,成就業界口耳相傳的好品質與口碑。
建築,就像是城市裡的一座人文風景,百慶建設 以深厚的在地經驗,審視、內化每一塊土地的本質,讓建築不再只是理性的幾何圖形,更是收藏溫暖的空間容器,用心圓滿每一個家的承諾。從建築傳承屬於百慶的生活美學,寫下一個個家的故事。
營運策略
誠信穩健,深耕在地
百慶建設 深耕房地產相關產業,在地生根,豐厚永續經營實力。
公司營運策略採:短、中、長期三種不同產品的投資及興建,以穩紮穩打的步伐,厚實公司財力。
短期經營/ 透天店舖、別墅、電梯豪宅
中期經營/ 興建大樓
長期經營/ 優質宿舍、停車場、商業空間..租賃
百慶建設
深耕建築40年、資本額97000萬元。
關係企業
百第建設
80年成立
尚新營造
79年成立、甲級營造
寬鴻建設
95年成立
連鴻建設
103年成立
遠創建設
105年成立